我好像聽見了天使的聲音。

2007年的第17天,我還揹著2006年所留下來的壓抑...

它不時地觸動我那像水龍頭一樣沒用的眼睛。

可是今天下午... 一個天使,讓我重新看見了久違的陽光和希望。

 

我不相信有「不能被解決的問題」 

更不相信沒有「雨過天晴的一天」

但是,再堅強的心靈,也需要溫度才能維持運作...

失溫了20天的一顆心,因為天使的祝福而恢復了體溫  

因為天使的福音  而再次擁有了生命力…

 

所以,我也想要立下志願,努力做一個帶給周圍人幸福的天使。

因為在這個世界裏,不幸的故事天天上演

痛苦很多....  不公平正義的事情很多....

但是善良的人太少 、猶如惡魔的人卻太多。

 

在這個地球上,從來就不需要剌耳的冷言冷語…

它們早已經多到塞滿空氣中   讓人喘不過氣來

一句發自內心的好話可以消滅十句傷害人的話語。

 

雖然我們無法決定生命的長度,但是卻可以改變生命演化的劇本

因為一念之差所做的決定,可能是帶給他人一輩子的幸福回憶

也可能是將人推入一輩子痛苦的深淵裏....

 

從今天起,我也要努力做一個新手天使,

放出一點小小的光芒,照亮每個需要光線的陰暗角落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