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雨… 從凌晨起,伴隨著窗外陣陣窸窣風聲  一整夜不停。
 
而我的心  正好也在刮著狂風暴雨
 
 
一定是太在意了的關係… 那不能算是小細節,卻引起了我的注意
 
像是亮起了一盞警戒紅燈   提醒著我  "危 險"
 
因為這個訊號,讓我再次的一夜不得成眠
 
 
往往簡單的事情   卻是最複雜
 
看似困難的…  實際上並非如此
 
 
「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應該是最單純而真誠的」
 
「未來是建立在逐步實踐的理想和夢想之上」
 
「當你怎麼付出  就會獲得那樣的收獲…  對於任何人與事皆然 」
 
 
這不是彥語  而是我的信仰
 
 
然而… 即便如此, 為何我又再度的失眠了??
 
在應該還賴在棉被裏的漆黑夜裏…
 
在鬧鐘顯示著02:50的數字裏…
 
我的思緒忽然清醒的不能再清醒…
 
 
當天色早已透亮了… 前一夜的風雨也逐漸停歇
 
我還需要好好的想一想
 
如果直覺告訴我那是危險
 
就應該要放慢腳步…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