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失眠了…  不管怎麼樣,就是睡不著。
 
儘管雙眼逐漸意識模糊… 但思緒卻依舊飛快地閃過許多雜亂的念頭。
 
天哪!! 我好想睡哦~~~~~   這是什麼毛病啊??
 
 
從來、也可以說幾乎不曾有過這樣的狀況… 這使得我有些不知所措?
 
原來,在該睡覺的時候睡不著,是一件這麼令人頭痛的麻煩事。
 
 
那是因為我的心裏有好多好多個問號????? 
 
它正被許多個超級大的特大問號給佔據。
 
該不該選擇? 要不要離開? 未來會如何?  現在又將轉變成怎樣的情況?
 
似乎只能靠自己一層一層的將真相撕開來檢視。
 
 
星期日的時候,我衝動地去把一頭直髮燙成捲捲頭了。
 
從小到大,第一次燙捲捲頭的我… 看著鏡子裏的自己,非常不習慣。
 
就當做一個小小的實驗吧…
 
如果超過三個人看見捲捲頭就笑我…
 
那麼… 表示我該找時間回去把頭髮給恢復原狀了^^~
 
 
「改變」 的確需要很大的勇氣。 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