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實在是太開心了^^~   好久、好久沒有這麼高興了…
 
 
 
理由一  因為不小心給天使找了一個大麻煩(但是他卻叫我不要擔心…最後又讓我因禍得福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離開前小天使還說:「好好放兩天假吧! 不要煩惱了,沒事的。」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善良的人呢???  真的教我熱淚盈眶…
 
 
理由二  將近一年前認識的客戶,他們家的夢幻購物中心要開幕了…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沒想到人家竟然還留著我的名片而打電話過來…實在是太意外和感動了^^~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得快點把這個好人的名片翻出來才行^^" )
 
 
理由三  雅雯妹子今天回來公司看我了^_______^    ( 我好想妳哦~~~~~~~ )
 
 
理由四  接著和雅雯妹子以及好伙伴們去吃「肉 匠 燒 肉」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朋友、加上美味的食物、再加上美味的啤酒  等於 " 歡 樂 時 光 "
 
 
理由五  寶哥哥花了二仟六佰元新台幣買下了今天這一攤 " 歡 樂 時 光 "  ^@^
 
 
 
也許是領悟到即將要各奔前程…  這一頓飯吃下來果真是笑中帶淚啊…
 
熱情的燒肉店老闆一整個晚上幾乎坐在我們這一桌「搏感情」
 
阿沙力的老闆(他是傑夫) 還免費贊助了四瓶啤酒哦^^
 
總而言之… 今天所發生的一切都是美好的^^~
 
就算多年以後,我也會在某個夜深人靜的時候… 懷念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